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天猫国际:95后成口腔产品消费主力,人群消费占比超50%
天猫国际:95后成口腔产品消费主力,人群消费占比超50%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9 15:42:38来源:

  如今,口腔健康逐渐被人们重视。以龋齿为例,若是患上龋齿没有得到及时治疗的话就会让牙齿受到不断的龋化腐蚀,甚至会导致整个牙根都烂掉,一直拖延的话,邻近的牙齿也会被腐蚀从而引起缺牙的情况。当患上急性智齿冠周炎时会影响到睡眠质量,甚至会导致局部的脸颊肿大。牙齿中的牙结石和牙垢没有及时清洁的话,会直接堆积在牙缝里面,最终形成口臭,甚至会诱发胃肠道疾病。牙齿不好的人群会影响到进食,若是长时间吃单一的食物势必会导致营养的缺乏,下降抵抗力和免疫力。

  对于正在生长发育的儿童、长时间需要服用慢性药物的中年、哺乳期和怀孕期的女性对于营养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只有拥有健康整齐的牙齿才能够保证身体获取足够的营养。

  有数据显示,今年3-8月,天猫国际上的智能口腔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253%。并且根据消费者人群来看,进口口腔产品在各年龄阶段的人均消费全新上涨,全民关注健康的意识空间高涨。这其中95后人均消费增速最快,人群消费占比超过50%,成为口腔产品的消费主力。

  除智能产品外,专效口气清新剂、美白酵素牙膏、光感炫白牙贴等口腔护理新品正在兴起,尤其受95后新一代年轻人的欢迎。

  口腔护理产品从基础的清洁,逐渐往专业美白,家用蓝光等专业化方向发展。对于跨境电商企业来说,这是海外品牌的新机遇。而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也在加快引入口腔新品牌。

  此外,儿童电动牙刷、冲牙器更多受到国人欢迎,众多海外品牌纷纷来天猫国际入驻开店、上新,成为进口口腔护理行业新兴趋势。

  今年以来,天猫国际引入了30多个海外口腔护理新品牌。天猫国际也表示将加速孵化进口口腔护理品牌、新品,未来1年计划打造20个年成交过千万的口腔新品牌。

  为了加速引进海外新品牌的入驻开店,天猫国际也在入驻方面公布了很多政策,并且表示将协同服务商,进一步为海外商家入驻赋能。知舟作为各大平台授权服务商,一直以为企业赋能互联网+为使命,也将竭力帮助海外品牌加速入驻开店,助力商家把握跨境市场的发展机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