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亚马逊开店+万里汇+日贸通,一站式对日零售电商解决方案
亚马逊开店+万里汇+日贸通,一站式对日零售电商解决方案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9 12:04:48来源:

  随着跨境电商的发展,越来越多人涌入这个行业,想要分得一杯羹。但跨境电商门槛高,初入行业,总归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和引导。日贸通作为中国企业出口日本的综合性电子商务服务运营商,通过亚马逊+万里汇+日贸通一站式中日电商领域跨境服务,为关注日本市场的中国各类型企业提供对日贸易解决方案,是垂直市场跨境领域的优质创新者。

  亚马逊:日本最热门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其每月流量约有4800多万人次, 在日本电商平台中流量始终排名位于前三;万里汇:蚂蚁集团生态圈成员,与全球顶级银行合作,迄今为止已为全球 500,000 客户处理过资金交易,一直是跨境支付市场的标杆;日贸通:专业的中日电商平台运营服务商,旗下C2j.jp是目前国内专业的对日出口B2B平台,一直是跨境领域的优质创新者。三者的强强结合,为中国各类型企业提供了更加快捷、方便、安全和实惠的一站式中日电商领域跨境服务,即使不懂日语也可以轻松开店,而且开店基础费用相对于国内电商平台价格要更低,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目前日贸通团队成员涵盖阿里出身的多位精英、日本外贸专家、日籍员工,为了更好地为中国企业匹配买家,日贸通还在日本东京港区成立了日本分公司,方便与日本商家进行合作联系。凭借多年稳扎稳打,日贸通与日本多家顶尖电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包括本新兴电商企业株式会社Aucfan、食品行业电商巨头株式会社Info Mart、日本著名的华人企业剑豪集团、为日本企业提供电商支援的WeJapan株式会社等。

  作为行业内深耕多年的领军型企业,日贸通致力于以自身实际经验,通过亚马逊+万里汇+日贸通,为广大电商朋友提供开店指导+店铺开门+卖家专业培训+亚马逊店铺代运营+全套物流解决方案等一站式对日零售电商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中日跨境电商从中获益。自成立以来,已有多家客户受益,精准的定位使日本顾客一见倾心,专业规范的服务让中国电商安心放心。

  有时候,成功离我们每个人都不遥远,重要的是要找到那扇门的钥匙,而中日跨境电商的钥匙,就掌握在日贸通的手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