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大数据公司Palantir预计今年收入达11亿美元 上半年净亏损达1.65亿美元
大数据公司Palantir预计今年收入达11亿美元 上半年净亏损达1.65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8 10:41:25来源:TechWeb

  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数据公司Palantir近日表示,预计今年收入达到约11亿美元,同比增长42%。

Palantir

  Palantir去年实现收入7.4亿美元,对比2018年的5.95亿美元成长25%。

  2019年,Palantir净亏损达5.796亿美元;今年上半年,Palantir净亏损达1.65亿美元。

  Palantir这周将在纽交所直接上市,不发行新股。在这种模式下,Palantir不需要借助承销商配售新股票,也不会筹集到任何新资金。

  Palantir聘请的银行家已告诉投资者,该公司的股票可能以每股10美元左右的价格开始交易。以此计算,Palantir市值接近220亿美元。

  Palantir的产品主要包括Palantir Gotham和Palantir Foundry。Palantir Gotham主要是服务于政府部门,比如帮助洛杉矶警方通过各种摄像头识别汽车牌照,查找犯罪分子等等。Palantir Foundry则是向企业客户提供自动化数据分析工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