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传三菱将裁员500至600人以节省成本 大部分为管理层职位
传三菱将裁员500至600人以节省成本 大部分为管理层职位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7 11:35:53来源: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26日,两位熟悉内情的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削减成本,三菱将从今年11月中旬开始,在日本寻求让500至600名员工自愿退休,其中大部分为管理层职位。

帕杰罗(图片来源:三菱)

  三菱预计,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汽车销量大幅降低,在截至2021年3月的财年中,该公司的净亏损将达到3600亿日元。此前三菱已经启动了一项计划,通过削减劳动力和生产规模,关闭无法盈利的经销店,从而在两年内削减20%的固定成本。

  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其日本总部、爱知县冈崎工厂和冈山县水岛工厂等,在45岁以上的管理层员工中征集自愿退休者。该公司发言人拒绝就此消息发表评论。

  新冠病毒危机的爆发,导致三菱的状况进一步恶化,当前该公司在中国和东南亚市场上的销量大幅下降,而上述两地是三菱最大的两大市场,占该公司全球总销量的四分之一。

  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三菱表示将于明年停止生产其帕杰罗(Pajero)SUV跨界车型,并且关闭日本负责生产该车型的工厂。此前帕杰罗已经销售了39年,全球总销量超过了330万辆。

  去年,三菱已经停止在日本生产和销售帕杰罗,但是该公司依然在海外市场上销售这款车型。三菱表示,现在将全面停止帕杰罗的生产,并将岐阜工厂其他车辆的生产工作转移到爱知县冈崎工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