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众企业家、学者齐聚南京,共襄2020赛艇盛事
众企业家、学者齐聚南京,共襄2020赛艇盛事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7 09:30:21来源:

  2020年9月25至27日,“苏杰杯”第三届南京国际水上运动节暨2020中国赛艇大师赛暨全国青少年赛艇俱乐部联赛·南京站,在南京玄武湖隆重举行。本届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赛艇运动协会、南京体育产业集团承办。比赛当天中国赛艇协会俱乐部联盟主席团、南大EMBA数十位企业家齐聚阳光码头,与南京教育界、体育界、文化届等数位专家及学者一起分享了他们关于赛艇与企业创业的故事与人生。

  赛艇运动,说起它的历史,首先是一份令人咋舌的重量级名单:霍金、金融大鳄吉姆·罗杰斯、社交网络创始人文克莱沃斯兄弟、澳大利亚第八任总理斯坦利·布鲁斯、挪威前国王奥拉夫五世、万维网的发明者蒂莫西·伯纳斯-李爵士、英国皇家夫妻凯特和威廉,都是这项运动的热爱者及明星队员。

  赛艇是速度与激情的竞赛,也是团队协作精神的魅力体现。近几年,赛艇运动作为一项精英运动多年来受到了众多企业家的追捧,在共享经济、互联网共融时代,赛艇的团结协作内核是企业必不可少的精神。

  浙江大学吴晓波认为,赛艇与企业家精神两者之间有很强的联系。企业家最典型的特征是,他们充满了激情,但又需要具有理性,而赛艇运动的科学训练与有序安排正是激情与合理的完美结合。“企业家在管理团队时,既希望团队充满激情去奋斗,但又需要团队有科学的管理来提升整体水平。因此赛艇与企业家所体现的精神和谐统一”。

  江苏一德集团董事长陈俊在接受采访时则提到“未来十年,企业家要思考什么是不变的,要把战略建立在不变的事物上,无论其他事物怎么变化,永远不忘记不变的事物背后的原理与人性。”

  据悉,“苏杰杯”第三届南京国际水上运动节暨2020中国赛艇大师赛暨全国青少年赛艇俱乐部联赛·南京站活动是我市2020首个全国性大型赛事,除了众多企业家之外,还有来自全国的43支赛艇队共455名赛艇运动员及爱好者参与了比赛。本届赛事的圆满举办是江苏省乃至国内民间赛艇运动高速发展的最好见证,对中国民间赛艇运动的普及与推广,竞技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