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佳多丽:推动国内化妆品行业发展
佳多丽:推动国内化妆品行业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 15:42:51来源:

  早在古代,就有“易容”一说。随着时代的发展,与“易容”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化妆术应运而生。无论男性女性,通过化妆,可以让自己的形象得到提升。到如今,化妆术已经发展成为一门技艺兼学问,同时带动了化妆品行业的发展。

  化妆品,顾名思义就是用于修饰,美化,甚至于改变外表的化学工业品。随着天然萃取分离工业技术的成熟,很多企业的产品都是从大自然中寻找对人体肌肤有益的物质,将它们分离出来,继而在产品中加入。而基于市场需求,当下化妆品中以纯净护肤为主,最大限度地化妆而不破坏皮肤。由此,现代化妆品产业的发展时期也被称为“零负担”时代。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适当地化妆可以让自己在生活中和工作上给别人留下更好的印象,因此化妆品消费市场逐渐趋于庞大。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化妆品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化妆品市场规模稳速增长。光在2018年,全球化妆品规模市场规模就已经达到4880亿美元。随着爱美人士的增多,未来美妆化妆品的市场需求只会与日俱增。

  化妆品既包含了一定文化,也是一个产业。为引导国内化妆品行业更好发展,第四届中国化妆品国际高峰论坛在前不久开幕。国内外化妆品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就化妆品该如何进行创新,以及前沿技术,涉及到的相关法规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冯日光副认为,在新冠疫情蔓延的趋势下,化妆品行业向好的方面发展要做到继续坚持品牌意识,构建创新共赢产业生态。无疑,他觉得在当下大数据与网络科技普及的情况下,化妆品行业发展也要不断创新才能符合时代需求。

  实质上,经过多年发展,国内化妆品行业规模初步聚集。国内出现了一大批本土品牌的化妆品企业,例如广州佳多丽化妆品有限公司(简称:佳多丽)。据悉,佳多丽成立于2004年,以坚定、恒信、成长的价值观专注于研发化妆品,把产品质量与品质品牌视为企业的使命。目前,其旗下运营着包括蕾珂美、蕊珂、京薇、梦芮、卓尔诗婷、嘉诗玛丽、缇娅菲洛、嘉兰杜汀、LID、贝缇雅美、斐莱格尔等成熟品牌。

  现代化妆品以护肤为主要市场,打造具有不同功效的产品,佳多丽如何多方位满足受众需求?例如在应对秋季皮肤缺水的情况下,佳多丽京薇大麻籽油舒缓维护系列化妆品解决爱美人士的困扰。具体产品有洁面膏、爽肤水、面霜等,它们都带有“补水锁水”的标签。此外,佳多丽还有不同的功能的化妆品。

  有分析认为,未来化妆品产业会朝着环保健康,产品愈来愈细分的方向发展。毋容置疑,环保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健康则是消费者的共识。而产品愈来愈细分则是消费者针对性越来越强,毕竟每个人具体皮肤问题不同,针对性越强则有利于快速改善解决皮肤问题。可以预见的是,当下类似于佳多丽的国内化妆品牌企业正在等待机遇,未来争取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