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面对职场出差党多元化需求 希尔顿欢朋一一满足
面对职场出差党多元化需求 希尔顿欢朋一一满足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 14:17:25来源:

  当出差成为大多数70、80、90后职场人士的生活常态,关注“出差党”们的需求和心态,成为一个极具意义的社会话题。

  根据调查显示,,“睡眠”对于频繁出差的人群而言,其重要性排在前列。有56%的人认为,“睡不好”是出差中容易遇到的困扰。另外,“吃不好”的问题也很严重,有45%的人表示在出差中饮食不规律,有44%的人表示经常来不及吃早餐,这都会严重影响身体和精神健康。

  而随着手机和笔记本电脑日益成为“出差党”们不可或缺的工具,“没电”和“没Wi-Fi”也分别以39%和31%的比例成为主要困扰因素。此外,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许多出差人士都对会议服务有需求,但这个需求往往不能被很好地满足。22%的人表示“没有合适的场所会客或开展小型非正式会议”,有30%的人表示“开会场地的会务设施不完备,服务不专业” 。

  可以看出,如今的商旅人士对于酒店的需求也在往多元化的方向走。比较能在出差人士中达成共识的是,酒店在出差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有54%的人认为“酒店从每件小事上照顾好我,有利于工作”。因此,这也对酒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希尔顿欢朋作为全球知名的酒店之一,不仅仅靠的是酒店成员提供的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服务,除此以外,希尔顿欢朋酒店的欢悦产品也功不可没,其许多的特色产品使欢朋品牌在全球大获成功。

  多功能大堂集欢迎区、聚会区、休闲区、商务区于一体,是休憩充电的港湾,亦是新友欢聚的乐窝,让你在这里尽情畅享如家一般舒适自在和温暖畅怀。

  全方面覆盖免费极速WiFi让你高效连通世界、运筹帷幄,尽在掌控。

  简约现代的环境 、新鲜营养的热早餐、种类丰富的西简餐和蔬果饮品为客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饮食体验,为繁忙的旅途增添一份欢愉和安心。

  全套专业的会议设备,可以满足出差办公与举行会议的需求,创新特色的主题茶歇,促发所有的商业灵感。

  采用美国“Hampton Bed®”标准的Serta双专利床垫和符合国际《OEKOTEX STANDARD 100》生态环保纺织用品标准认证的床上用品,打造云端甜梦体验。

  可移动办公桌搭配人体工学座椅为商务需求提供超越期待的舒适办公环境,打造出兼顾休憩、娱乐与工作的随心空间。

  作为服务行业,酒店最重要的还是以满足客人的需求为主。虽然说,形形色色的客人总有各种不同的要求,但如何去沟通并处理就显得十分重要。正如希尔顿欢朋的核心价值所言,这里接待的不仅仅是客人,更是来自远方的朋友。

  友善、可靠、关怀、周全,是欢朋带给每位客人的个性魅力,也是专属于希尔顿欢朋的独特品牌价值。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