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无人机制造商Volansi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Icon Ventures领投
无人机制造商Volansi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Icon Ventures领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 11:41:11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机器人在疫情大流行期间普遍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所以投资人对自主无人机送货进行仔细研究是非常合理的。这对刚刚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B轮融资的Volansi来说是个好消息。

  本轮融资由Icon Ventures领投,使这家位于湾区的初创公司的总融资额达到约7500万美元。参与投资的还有现有投资者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Y Combinator,以及Harpoon Ventures和Merck Global Health Innovation Fund等公司。

  Volansi展示其无人机的长续航能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公司在2017年展示了其无人机100英里的飞行--鉴于大多数传统无人机的限制,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最近该公司的主要无人机是Voly C10,该公司声称续航里程可达350英里,时速可达75英里/小时。

  Volansi无人机的一个关键应用是运送医疗用品。无人机能够穿越可能难以或无法通过更传统的地面方法行驶的地形。该公司目前的客户包括企业和政府部门。新一轮资金将用于增加人数、启动新项目以及推进美国和新兴市场的现有计划。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