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中国劲酒产品创新中的“变”与“不变”
中国劲酒产品创新中的“变”与“不变”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1 16:56:23来源:

       如今,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我国酒类行业也进入了新的阶段,人们喝酒不再只关注度数、价格等基本属性,更开始关注酒的口感体验、包装甚至品牌内涵,而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在这一背景下,劲酒秉承健康品质理念,不断地带给消费者与时俱进的健康消费新体验,究其原因,可从“变”与“不变”二者的平衡中找到其答案。

  品类创新敢为先,洞察市场瞬息万变

  近日,“不贪杯”的劲酒推出新品——蓝标劲酒。“轻饮型”蓝标劲酒就是“健康”与“轻松”兼备的一款保健养生酒,也是劲酒从倡导“不贪杯”到引领“轻生活”的又一力作。“轻饮”倡导的是健康、轻松的饮酒方式,正是对“轻生活”主张的实践和延伸。

  随着时代的变迁,消费人群的变化,劲牌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却从未中止过。后疫情时代,在健康观念的驱动下,各行各业都将迎来重大变革。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消费者健康意识和品牌意识增强,由此带动新的增长点,也为酒行业预示着新的机遇。

  当前形势下,劲酒也敏锐地察觉到消费者对于产品需求的心理变化,开始更注重消费体验,追求产品所附加的情感内涵和价值内核,以及产品背后的品牌所带给自己的精神归属感,所以倡导健康饮酒的“轻饮”主张,无疑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匠心品质永不变,用户为先理念永不变

  健康的理念离不开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劲牌公司坚持通过提供健康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高消费者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多年来,劲牌在保健酒研发和生产技术领域深耕细作,在深厚的积淀中创新突破,并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从倡导“不贪杯”到主张“轻生活”,从健康饮酒到饮健康酒,可以窥见时代洪流中生活方式的变迁,不变的是劲牌基因中“有度”的传承。

  此外,以用户为先的理念在这么多年中也没有改变。“轻饮”既蕴含了健康、轻松的饮酒理念,也代表了口感轻爽、饮后轻松的产品体验。蓝标劲酒围绕“轻饮”这一好而不同的特点,打造独特的产品体验感受,在满足消费者无负担的饮酒需求同时,还给消费者带来轻松愉悦的口感体验,让人饮后轻松、舒适、不上头。

  当“健康中国2030”遭遇后疫情时代,健康的需求将达到新的高度。面对市场催生的一片“蓝海”,蓝标劲酒的亮相,更像一次与消费者水到渠成的牵手。“轻生活”带来的消费趋势将进一步显现,蓝标劲酒引领的轻饮风潮才刚刚来袭,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