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不断提升装修品质,东易日盛争做靠谱的家装企业
不断提升装修品质,东易日盛争做靠谱的家装企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9 15:38:32来源:

  市面上的家装公司有很多,但真正能让消费者觉得靠谱的公司其实并不多,其中敢打施工牌的企业更是为数寥寥,因为施工与交付水准能非常准确地反映出一家装修企业的综合实力。装修不是几个月的事,而是10年20年的事,只有真正专注施工与交付质量的企业才能为业主保障良好的装修品质,帮业主避免未来10年、甚至20年内可能发生的问题。近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西海SDS商学院,联手中国家装领军企业推出的“中国家装工程管理及家装工地品质提质班”已顺利开课,提质班课程率先由中国家装龙头企业东易日盛开启,课程旨在为更多家装企业传授掌握品质工地打造的系统理论与方法,全面增强家装企业施工管理能力,显著提升家装工地施工品质,最终达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装产品与服务的目标。

1.jpg

  完美交付是家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曾表示:家装市场很多企业普遍重销售,轻交付,但本质上优秀的工地和优秀的施工队才能保障完美交付,而交付才是装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东易日盛深知新冠疫情给家装行业所带来的冲击与挑战,尽管近期已举办了多场线上直播活动并均取得了不错的表现,但东易日盛并没有满足于现状止步不前,反而是在不断优化升级自己的直播活动,只愿给广大业主带来更好的直播体验以及更好的家装服务,与此同时东易日盛一直引以为豪的施工交付质量也在不断升级中。为切实提高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及装修品质,东易日盛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一系列的内部施工工艺培训及工地PK赛活动,通过定期培训与金钻工地PK赛不断提升一线工人们的工艺水平与专业素质,正是通过这种良性竞争让东易日盛的施工质量一直遥遥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准,在国家规定装修质保2年的标准上,东易日盛敢于承诺10年诚信质保,覆盖水电、墙面、顶面等多个项目,让客户住得舒心更放心。

2.jpg

  8大环保家装体系,保障客户家居生活环境健康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人在装修时开始关注甲醛问题,很多人是谈醛色变。无论是租房还是自住,因装修污染造成疾病案例不断发生,东易日盛经十年专项研究,在行业内率先引入了航空级技术——静电粉末喷涂技术,改变了传统涂料和喷涂工艺的现状。经权威机构检测,该技术不仅原料中不含VOC,所加工产品甲醛、重金属等含量均为“0”。此外,东易日盛严选国际大牌主辅材,组成了环保家装8大防护体系,搭配欧洲8+N工艺体系,为装修环保保驾护航。作为家装龙头企业,东易日盛深知,健康的居住环境是构筑高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同时也认为其有责任和义务,为业主健康负责。未来,东易日盛将利用科技手段,不断完善生态型全案环保体系,将装修环保进行到底。

3.jpg

  360°交付管理天眼系统,解放装修全过程

  新冠疫情对以线下服务为主的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家装行业也不例外,但东易日盛为最大限度保证业主不受疫情影响尽早住进新家,快速将企业自主研发的多项家装“黑科技”全面投入使用。而在众多“黑科技”中,360°交付管理天眼系统的应用,则可以在保障工人与业主防疫安全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提高房屋交付效率,该系统可为业主提供装修全程可视信息化服务,通过三大特色为业主解放装修全过程。第一大特色是服务在线化,将装修过程中的所有进度、真实评价互动、问题反馈统统移至线上,让业主不用再频繁跑施工现场盯进度,仅需一部手机便可享受最专业、省心的家装服务体验;第二大特色是过程透明化,只有信息对等、透明公开才能使装修公司与业主双方真正产生信任,东易日盛将装修过程中每个环节的服务过程和结果全部对业主透明公开,并将其自动生成装修日记以便日后维护管理导出数据;第三大特色也是科技家装理念中较为核心的一点:结果数据化,使用360°交付管理天眼系统将装修过程中的服务、施工、验收、施工图纸、水电视频等相关流程全部数据化存储,方便留存后期追踪。东易日盛提出的科技家装理念并不是为博取眼球而制造的营销噱头,而是通过“真枪实弹”的基础数据与360°交付管理天眼系统相结合,使得10000+件材料、100+个施工节点以及10+位人员对接仅需一部手机便可全部搞定,切实提升客户体验真正做到解放装修全过程,让每一位客户都可以安心、省心的尽快交付验收入住新家。

4.jpg

  环保“量验房神器”为您的房屋进行全方位体检

  随着人们生活需求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庭装修的基本要求已上升到对家装品质以及生活方式的多重追求。越来越多的家装消费者除了关注装修环保以及装修过程中的施工质量外,更加关注施工之前房屋的整体状况,如何运用设计手法、施工工艺来解决,并能在日后的使用中达到高品质的生活。为了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东易日盛于2019年推出“科技环保”量房验房体验,通过32件量房神器,6张量房记录单,110余项检测数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量验房服务,给客户的房屋进行一次深入的、全面的体检。

5.jpg

  家装市场多年来话题层出不穷,呈现给消费者的内容也是五花八门,有关于商业模式的,有关于材料整合的,有事关工期的,更多的是围绕着价格做文章,但家装行业最核心的关键品质,从来都是施工管理和交付质量,自中国家装行业诞生以来,成功的企业无一不是在这两个方面表现出色且稳定的企业、品牌。从东易日盛愿意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提升装修环保水平与装修品质中便能看出,其深知工程质量是家装公司的核心命脉,所以才会通过不断的服务与施工工艺升级,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装修体验。相信在未来,东易日盛仍将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服务与高标准的施工质量,做中国最靠谱,用户最信赖的家装品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