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紧抓机遇:鑫苑张勇与鑫苑置业与众不同的转身
紧抓机遇:鑫苑张勇与鑫苑置业与众不同的转身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9 11:54:57来源:

  过去几年,科技的快速迭代给经济带来了高速发展的几何式增长,诸多行业因此受到巨大的冲击,抱残守缺成为企业最为不可取的发展路径。而在近年聚焦变革、主动出击的鑫苑集团,通过淘汰保守落后的产业模式,在崭新的格局之中拔得头筹,奠定了行业转型中的领先地位。

75|imageslim

鑫苑集团

  近日,中国指数研究院表示,后疫情时代,地产新格局或将逐渐形成。商业地产企业应抓住后疫情时代转型升级的发展契机,以新技术、新思维激活商业活力,实现商业地产的模式创新与稳步增值,以高质量管理和精细化运营为根基,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行业新生态。

  从长期来看,地产企业借助互联网发展的东风,通过数字化发展逐步完善全渠道商业运营模式,提高经营质量和运营水平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鑫苑在智慧科技领域积极布局,将最新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与地产结合,在给业主带来高度智能的生活体验的同时,以科技赋能地产行业转型升级。

  在智慧科技与地产结合、智慧科技赋能地产方面,鑫苑也开展了诸多积极有益的探索。一方面,鑫苑与腾讯、中城联盟、苏宁等行业巨擘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另一方面,鑫苑同时与牛津、剑桥、哥伦比亚大学等领先的知名学府展开合作,将高等学府先进的生产力要素应用到业务领域,从而保持科技的领先性。

  在互联网时代,以“智慧化”和“数字化”为典型特征的科技应用,将帮助房企孵化全新的服务模式,对科技的投入和应用,已经成为企业实施战略转型、开展差异化竞争以及提升经济效益的核心手段。

  面对不同以往的挑战,鑫苑集团以“一主五辅”战略布局的业务版图,结合经济发展从高增长步入新常态、宏观调控政策持续加码、土地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宏观形势,构建了完整的地产业态。其中产业地产平台鑫创科技以打造科技城市为核心业务模式,提供科技城市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融资代建平台鑫岩资产以小股代建、融资代建和纯品牌管理输出等多种合作方式进入代建蓝海;商管平台盈怀商业将泛商业零售、地产物业及金融投资进行优化组合,为政府、地产商、商业物业发展商提供全方位综合解决方案;鑫苑物业则致力于产业延伸,构建泛物业产业生态圈。

  鑫苑集团以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在坚定不移执行既定战略的基础上,构建出“纵向科技为基石,横向金融为引擎”的一横一纵生态系统,深化核心竞争力。同时不断思考并革新全渠道运营模式,实现智能转型,进而稳抓风口,为行业带来具有独创意义的借鉴模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