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懿嘉播董事长谢秋彬参加第九次“一带一路”多国抗疫国际交流云会议
懿嘉播董事长谢秋彬参加第九次“一带一路”多国抗疫国际交流云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8 10:39:04来源:

  2020年7月23日晚八时,中国三亚公共外交研究院与东盟-中国工商总会等“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机构,进行了第九次“一带一路”多国抗疫国际交流云会议。中国与东盟相关国家企业代表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对“买全球•卖全球”商业主题展开探讨,分析东盟与中国企业在全球疫情逆境中合作发展之路。

  会议由东盟-中国工商总会会长杨天华主持,泰国著名连锁企业总裁、东盟-中国工商总会特别项目主任庄赐扬,做了“买全球•卖全球”商业主题报告。从市场环境、人文历史、商业机会、直播带货、企业信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中国三亚公共外交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孙治国在会议上强调,新冠肺炎的全球大流行及常态化防控,推动全球商业模式加速变革,希望充分利用好东盟-中国工商总会在各国的资源优势,建立合作平台,为完善全球经济治理凝心聚力。

  东盟-中国工商总会永久会员、国内直播电商平台代表懿嘉播董事长谢秋彬先生受邀参加会议与会并发言,谢秋彬表示:”懿嘉播作为新零售模式直播电商的代表一定会尽最大力量助力“买全球•卖全球”全球合作模式,通过直播让全球商品链接一起,传递优质好货”。

  懿嘉播是国内第一家直播电商领域的试点企业,率先布局直播电商赛道,开展素人主播服务新生态,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让每微小的个体都是一个销售的渠道,懿嘉播发展愿景与本次会议主题高度契合得到了各国政商领袖的点赞支持。

  后疫情时代,人们生活方式和经营方式的转变,促使企业家必须尽快做出调整和适应。懿嘉播打通流量端口,提供中台扶持,帮助个人、门店、工厂、农副、品牌等实现效益增长,让直播带货成为个人创收新渠道、经济发展新突破!

  本次会议持续150分钟,来自中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菲律宾和印尼等中国与东盟10国政商学界代表参加,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多国商业合作交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