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0元就能购水机  康纯诺直饮水站颠覆行业三观
0元就能购水机  康纯诺直饮水站颠覆行业三观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7 16:10:24来源:

  不掏一分钱,就可以拥有社区直饮水站!

  不掏一分钱,就可以天天收益,终生享有!

  不掏一分钱,就可以打造一份永续的事业!

  这近乎天方夜谈的好事却成了北京康纯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0-2025年的发展方向。那么北京康纯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何能做到呢?

  

1

 

  企业简介:

  北京康纯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沃思原集团旗下公司,坐落在北京房山区中关村工业园区,专门从事社区水站和校园直饮水投资,先后服务过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学府,为国家航天部、国家环保局等机关单位提供公共饮水设备,截止到2020年8月,公司在北京、河北、东北、安徽、山东、江西、贵州、内蒙等地已投资建设校园直饮水BOT项目&校园沐浴系统热水BOT项目200多家,社区健康直饮水站1000多个

微信图片_20200725122917

  2020年,受疫情影响,很多民众纷纷失业,面对国家困难、全民困境的时段,李总理提出了地摊经济让更多的人能得到就业。北京康纯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企业,理应承担相应的一份责任,基于此,经过公司高层共同商讨决断,利用自身生产的优势、技术的优势、资金的优势及运营的优势,在全国发起“0元购水机、运营无风险”的模式。由企业垫资、通过包运营回款回收成本,让更多的人不掏一分钱就能够搭建自己的一份事业,拥有一个固定的收入点。

  康纯诺小区直饮水站的优势:

  自主厂房、大品牌、有运营数千台水站的案例;

  独有的水电设计,设备运营更稳定;

  暖风+浴霸,再冷的冬天也能正常运营;

  矿物质+纯净水双水设计,满足居民多样化选择;

  专业运营团队现场售卖,不掏钱就能获取利润;

  无需任何投资,包运营回收成本,杜绝任何风险;

  远程物联网控制系统,随时把控设备运营状态;

  利润丰厚,按照一个800户小区计算,40%的用户买卡,每个用户每天1元钱,则每年收入为:800*40%*365=116800元。抛去成本每年一台机器利润6-7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725122946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