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精准扶贫——郭城解读懿嘉播直播助农计划
精准扶贫——郭城解读懿嘉播直播助农计划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7 09:14:25来源:

  2020年是国家助农脱贫攻坚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传统企业、门店生意日渐下滑,频繁倒闭步履维艰。助农扶贫重要手段之一的“电商扶贫”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站在5G直播带货大风口的懿嘉播,展现出强大生命力。

  作为领先的直播带货电商平台,懿嘉播不忘使命,用行动践行助力脱贫攻坚之志。

  在此前的“全球启动大会”上,懿嘉播全国运营总监郭城郭总针对乡镇特色、扶贫战略,分享了“一村一品、一镇一特色、一县一产业”的助农帮扶计划。在现场,郭总还与我们分享了7月14日,在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桐木坪乡发生的助农直播暖心事件。

  为响应铜仁市长坪付书记助力脱贫攻坚,懿嘉播全力参与这次助农扶贫直播,通过“直播+农产品”的方式,帮助铜仁市碧江区桐木坪乡的空心李卖出贵州省,切切实实地为当地农户解决农产品滞销等问题。此外,懿嘉播还通过直播的方式,两个小时帮助留守老人卖出上百只鸭子。

  郭城表示:“懿嘉播会继续以'扶贫助农,扶持国家自有品牌'为要任,全力落实助农扶贫计划的执行,将直播电商与创业扶贫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直播电商的优势,为助农带来更多的能量,为脱贫献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