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抗击疫情,太平人寿一直在行动
抗击疫情,太平人寿一直在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4 20:04:57来源: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场新冠疫情防疫战已有半年,社会各个阶层风雨同舟,为夺取最后胜利贡献出自身力量。作为国内知名保险品牌,太平人寿同样一直在行动。

  自疫情出现以来,太平人寿努力回馈社会,积极承担大企业应有的担当。太平人寿通过多种手段渠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今年1月,太平人寿接到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理赔报案,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两个半小时便完成了理赔审核。截至6月30日,太平人寿累计赔付了227位新冠肺炎客户,累计赔付金额337万元;疫情发生以来,为客户提供投保、理赔、保全等线上各类服务超过1000万人次。

  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期,太平人寿精准对接一线需求,从赠险、捐款、捐物到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比如给江西、浙江等地的医护人员赠送保险;为大连、眉山等地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专项保险保障;向重庆、陕西等地捐赠防疫物资……相关捐赠费用超过750万元,并在天津、江苏、山东等地自觉参与基层的疫情防控,组织员工参加义务献血等。

  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助力社会有序高效地复工复产,从5月16日开始,太平人寿在全国开启了“全力以‘复’”直播接力活动。太平人寿搭建线上平台,整合渠道资源,挖掘市场需求,跨领域推动复工复产的提速扩面。截至7月1日,已举办45场公益直播,帮助约190家企业带货,累计观看人次突破810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