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1嗨租车,租的放心用的更舒心
1嗨租车,租的放心用的更舒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3 12:18:22来源:

  好不容易遇到了五一小长假,趁着这个时间带着父母孩子去看看中国的大好河山。如果你嫌自驾游麻烦,不好停车或者路途不便。建议你选择租车,租车就租1嗨租车。不仅让你租的放心,用的也舒心。

  目前,1嗨租车拥有各种车型达200多款,已在国内450多座城市开设了6000多个服务网点。全面辐射的线下网络和丰富多样的车型选择,可以更便捷地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暑期正值出行旺季,计划出游的用户需尽早制定计划,1嗨将助您畅享旅途。作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中的先行者、引领者,1嗨租车成立多年来,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全范围的服务网点保证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是你自驾旅行的不二之选。经过十几年的发展,1嗨租车已经成长为国内租车头部企业,车队规模超过8万台,能够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由于1嗨租车支持异地取车还车,如果用户把异地租用的车辆开回自己所在城市归还,仅需支付异地还车费用即可。

  如果选择城市周边游自驾游,1嗨租车能做的就是为每位租车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不仅实惠车型租赁价格足够新民,更有丰田普拉多、路虎极光揽胜、宝马X4、奥迪A6L、马自达MX5、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沃尔沃CX-90等高端车型供用户体验。

  1嗨租车目前已在全国450多个城市设立6000多个服务网点,异地取还车便捷,是大众自驾出行的首选品牌,趁着假期,赶快带上家人朋友来一趟自驾旅行吧,选择1嗨租车,让你租的放心用的更舒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