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新城控股深耕淮海四省八市 与区域共发展
新城控股深耕淮海四省八市 与区域共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3 10:59:19来源:

  历经两年发展,新城控股(601155)以徐州为中心,成功进驻徐州、连云港、宿迁、亳州、淮北、宿州、商丘、枣庄八个城市,为淮海四省贡献了13个优质项目,以持续稳健增长的态势,呈现了新城控股稳扎稳打的企业风范。

  新城控股徐州区域总经理邵昶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淮海经济区已经成为东部沿海两大发达区域,即长三角和环渤海之间的“发展洼地”和苏鲁豫皖四省的“价值高地”。而在“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下,徐州被重点打造为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发展前景非常优越,所以新城控股坚定地立足徐州,深耕淮海。

  “我们一直积极获取徐州等重点城市的优质土地,积极创新投资模式,同时针对淮海地区人民的居住需求做深度客研。在产品方面,新城围绕安芯社区、绿色健康住宅、焕新计划,结合属地化客户研究,积极进行产品适配,积极做产品升级。”邵昶魁说,正是基于坚定的战略定力、积极的项目获取、深度的客研和及时的产品升级,新城的运营才更加科学、灵活。这是一个正相关的良性过程,两者“相互赋能”。

  秉承集团“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使命,新城控股徐州区域公司创造性地提出“三维幸福梦境师”的品牌角色定位,从生命张力、生命情感和高度认同三个维度打造用户的幸福体验,为淮海四省八市的客户打造更加具象的幸福体验。

  邵昶魁指出,对于淮海经济区的深耕,新城控股将继续围绕“稳中求进、地域深耕、运营优先、科技赋能”的战略核心,坚持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双轮驱动的长期战略模式,努力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与城市共生长,与区域共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