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创造财富,报效国家:荣盛发展掌舵人的家国情怀!
创造财富,报效国家:荣盛发展掌舵人的家国情怀!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2 17:35:56来源:

  十年磨一剑,争做弄潮人,坚持自己最初的理想,特殊的年代成就拥有雄心壮志的人。低调和谦虚的荣盛发展董事长耿建明是让人记忆深刻的,上世纪60时代出生的耿建明,带着那个年代特有的色彩。

  对于人们每谈到企业和企业家,就必会提到的企业文化,耿建明说,“我们那个年代的人,从小受到的教育都是要把自己的一切才能都奉献给国家。”因此,荣盛集团制定了16个字的企业宗旨:创造财富、服务社会、培育人才、报效国家 。

  1999年,荣盛把进军房地产的第1个项目——方州花园建在了南京,凭借工程起家积累的设计、施工、造价等优势,这个项目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宣告售罄,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进入二十一世纪,经过南京项目熟悉地产开发以后,荣盛发展又把眼光放回到了京津冀,将全部重心放在了廊坊,并在2002年于河北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了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凭仗廊坊锦绣家园、阿尔卡迪亚等项目,在环京地产界站稳了脚根。

  荣盛早期主要在京沪之间布局,于是选择与廊坊相当的城市例如沧州、徐州、蚌埠等地打造这些城市特有的生活方式的住宅商品,避开了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搏斗,成功地走出了一条小众的特色之路。

  一路走来,荣盛发展始终践行着自己的企业宗旨,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助力家乡发展,回报社会,不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也为未来荣盛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