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精武门(广东)酒业股东招商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精武门(广东)酒业股东招商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1 10:57:03来源:

  7月18日下午,精武门(广东)酒业有限公司招商启动仪式在广州芳华国际会展厅圆满落幕!精武门酒业联合创始人、广东知名企业家合作伙伴代表及五十位世界冠军、全国冠军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过精心的筹备,精武门酒业与茅台镇天台酒厂强强联合打造的精武门”传承酒”和精武门”致敬酒”正式面市。公司致力于打造“百年精武、名门酱香”的民族品牌,立意传承精武精神,弘扬民族文化,打造中国体育爱好者用酒,让精武门酱香酒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活动伊始,精武门酒业项目负责人、创始人之一赵振宣布在启动仪式之前就已完成四百万天使轮融资,活动现场的股东朋友有意向者可以参与第二轮投融资。

  活动中,精武门酒业的两位宣讲人李江霞、邱昊然详细介绍了精武门酱香酒的缘起和今生,针对招募的股东和盟主做出了具体的事业规划和权益说明。未来精武门综合格斗赛、精武门真人秀、小象智能跑步机等项目将会重磅回归!

  最后,广东有机农业协会会长、联合创始人、广州大象盘活委员会律师顾问高律师就此次启动仪式做了精彩发言,一群体育人再次扬帆起航的体育精神,为传承百年精武精神奋斗终生的孜孜追求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同时也有中国千年酒文化的历史沉淀和茅台酱香酒的尊贵品质作为保证,相信精武门酱香酒一定能渊远流长!

  此次招商启动仪式受到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注和支持。广东有机农业协会会长、芳华国际执行总裁、寰奥集团执行董事、广州建筑地产行业专家、贵州怀仁市天台酒厂战略合作伙伴,广州民间投资协会会长,广州太顺太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老夫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18个省市的分公司法人负责人代表及冠军团队代表均出席了会议。

  因为疫情和时间不能出席的冠军们录制的祝福视频,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精武门酒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携手冠军同行、共创共赢!(供稿 精武门(广东)酒业有限公司)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