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达志科技深度合作拓展新的业务板块
达志科技深度合作拓展新的业务板块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0 17:34:21来源:

  达志科技于今年实现了与弘湘国投、祁东建投的深度合作,急速打造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园,聚焦对新能源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提升公司在新能源电池产品市场的竞争力。

  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国,动力电池产业正在飞速发展,达志科技作为表面工程化学品业内的龙头,也加速发力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提升公司的业务板块。

  达志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型环保表面工程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达志科技已能够提供三大系列、超过三百种的涂镀添加剂,是目前国内涂镀添加剂产品线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

  5月份开启的双主营的业务发展模式“表面工程化学品业务板块在经营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市场的新变化和新需求,巩固和扩大业已形成的国内市场优势;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板块以客户需求为价值导向,布局乘用车各应用市场和车型级别。在三元高能量密度、叠片技术、快充等差异化产品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在VDA/MEB标准模组基础上,开发基于车型的CTP系统,抢占技术制高点。

  ”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