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荣盛发展再拿地,“手有余粮,心中不慌”
荣盛发展再拿地,“手有余粮,心中不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5 19:30:41来源:

  “手有余粮,心中不慌”,充足的土地储备是房地产企业规模增长的基本。2019年荣盛发展斥资权益金额266.04亿通过股权收购、招拍挂、旧村改造等多种方式积极扩储,新增计容建筑面积979.34万平方米,储备货值超千亿。

  荣盛发展2019年拿地拓展强度高凭借充足的货值储备,叠加多元盈利产业链逐渐成型,荣盛发展2020年的销售、业绩有望保持稳健增长。2020年,荣盛在廊坊市区土地储备面积146.9万平方米、在建面积281万平方米,交付面积89万平方米,意向土地储备面积256万平方米,物业管理面积600万平方米。荣盛发展深耕京津冀已有24年,充足的储备为未来荣盛的业绩增长打下了基础,这些地块未来三四年内释放为产量可进一步带来业绩及利润,在千亿体量的房企中,荣盛发展势头正劲。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