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光刻机厂商阿斯麦ASML二季度营收超过33亿美元 扭转一季度大幅下滑颓势
光刻机厂商阿斯麦ASML二季度营收超过33亿美元 扭转一季度大幅下滑颓势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5 14:14:11来源:TechWeb

  7 月 15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光刻机厂商阿斯麦已发布了二季度的财报,营收超过 33 亿欧元,同比环比均大幅增长,扭转了一季度大幅下滑的颓势。

  阿斯麦的财报是在今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在今年二季度,他们的净销售额为 33.26 亿欧元,去年同期为 25.68 亿欧元,上一季度为 24.41 亿欧元,同比环比均有明显增加。

  毛利润方面,财报显示二季度为 16.03 亿欧元,高于上一季度的 11.01 亿欧元,也高于上一年同期的 11.05 亿欧元。毛利润率为 48.2%,也有明显提升,去年二季度为 43%,今年一季度为 45.1%。

  净利润方面,二季度为 7.51 亿欧元,较上一季度的 3.91 亿欧元大增 92%,较上一年同期的 4.76 亿欧元也增长了 57.8%。摊薄之后每股的收益为 1.79 欧元,同比环比也都有明显增加,上一季度为 0.93 欧元,去年同期为 1.13 欧元。

  虽然营收、净利润等业绩同比环比均有大幅增加,但阿斯麦二季度新增订单有减少,新增的订单价值为 11.01 亿欧元,远不及上一季度的 30.85 亿欧元,也不到去年同期 28.28 亿欧元的一半。

  对于今年第三季度,阿斯麦在财报中预计营收 36 到 38 亿欧元,毛利润率在 47% 到 48% 之间,研发支出预计在 5.45 亿欧元左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