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联发科二季度营收22.98亿美元 创下2017年以来新高
联发科二季度营收22.98亿美元 创下2017年以来新高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3 15:46:22来源:TechWeb

  中国金融资讯网7月13日消息,今日早盘,苏宁易购涨停,这是苏宁易购在三个交易日内第二个涨停。据悉,苏宁易购在7月累计涨幅达42%。现报每股12.36元。成交额为26.62亿,破近期最高。目前苏宁易购总市值为1151亿元。

  苏宁易购新一代B2C网上购物平台,通过同城配送生鲜水果等到顾客家里,提高消费者的便利性。虽然现在电商平台很多,但是苏宁易购这种独特的销售方式让它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现目前公司经营范围覆盖传统家电、3C电器、日用百货等。

  自2011年开始,苏宁易购便开始将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店结合起来,不断地扩宽市场份额。2018年,苏宁易购董事长宣布将打造一种全景式互联网销售模式,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手段智慧升极零售行业整体。2015年,苏宁易购正式加盟了天猫旗舰店。

  此后收购了万达百货,又出资48亿收购大型快消品销售连锁超市家乐福80%的股份,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产品全场景运营。同时苏宁易购还加快了数字变革,形成了中国最大的智慧广场体系。

  相关人士认为。苏宁易购自转型以来,这种销售模式为它带来了巨大的收益。自从今年七月开始,苏宁易购的涨幅累计达23.62%,在零售板块中居于前位,说明其互联网转型获得了成功。

  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发科是高通之外,另一家能大规模向智能手机厂商供应处理器的公司,得益于在5G方面的出色表现,他们在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的实力明显增强,业绩也有明显提升。

  联发科的营收数据也显示,他们的业绩有明显提升,二季度的业绩更是创下了近3年多的新高。

  联发科在官网公布的月度营收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的3个月,他们的营收分别为205.46亿新台币、217.78亿新台币和252.79亿新台币,合计营收676.03亿新台币,折合约22.98亿美元。

  就营收而言,联发科二季度的营收是同比环比均有明显增长,去年二季度的营收为615.67亿新台币,今年一季度为608.63亿新台币。

  除了同比环比大幅增长,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联发科二季度近23亿美元的营收,在近14个季度中是最高的,也就是创下了2017年以来的新高。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联发科二季度的营收创下近14个季度的新高,同5G智能手机处理器出货量的提升有关。联发科目前已推出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有天玑1000系列、天玑800系列和天玑820系列,外媒还预计他们月底会推出入门级的5G智能手机处理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