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阳光财险潍坊中支开展“六一”爱心行活动
阳光财险潍坊中支开展“六一”爱心行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6 13:06:36来源: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潍坊市扶贫志愿者协会、阳光财险潍坊中支志愿者一行,携爱心物资走进潍坊市临朐县寺头镇,深入开展公益活动,精准扶贫,传递爱心,播撒阳光。为七名家境困难儿童过“六一”儿童节,并为他们送去了书包、衣服、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物资,还为这七名儿童送去了保额价值300万元的“爱健康”医疗保险。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并嘱咐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背负爱心梦想,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夏日荷香,映衬着孩子天真的笑脸,诉说着阳光财险的温暖守候。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多年来,阳光财险潍坊中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弘扬“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的志愿精神,更好的履行社会职责,不断提升公司的影响力。

  本次活动是阳光财险对社会的又一次有力回报,是献给临朐山区贫困家庭孩子的一份深情厚意。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奋发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情系潍坊山区,用无私的奉献和浓浓的爱心为孩子们营造出一方温馨的天空,使所有的孩子不再受贫困的困扰,平等地享有受教育的权利,成长为建设国家的有用人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