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高通7月29日发布第三财季财报 营收达到96亿美元
高通7月29日发布第三财季财报 营收达到96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 15:44:55来源:TechWeb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和无线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高通公司,将在7月29日发布2020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此前预计这一财季营收不低于44亿美元。

  二季度已经结束,准备发布二季度财报的科技巨头,大多都已经公布了发布时间。高通将发布的虽然是2020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但这一财季是截至6月底,目前也已经落下帷幕。

  从高通官网所公布的信息来看,他们第三财季的财报,是将在7月29日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时间7月29日下午1:45,也就是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4:45开始。

  对于第三财季,高通在4月29日发布的第二财季的财报中,是预计营收44亿美元到52亿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每股的收益预计为0.29美元到0.49美元。

  就预计的情况来看,高通第三财季的营收,同比可能会有下滑,2019财年第三财季,高通收到了苹果47亿美元的专利授权费,该季度的营收也达到了96亿美元,不考虑苹果的专利授权费,那一财季的营收为49亿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