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娱美德陷入传奇版权循环 盛趣游戏精品化布局迎产品丰年
娱美德陷入传奇版权循环 盛趣游戏精品化布局迎产品丰年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 09:39:36来源:

  目前A股游戏市场最大的公司是世纪华通,不仅是从市值、营收还是净利润来说世纪华通都位居榜首,今年以来有16家机构对外发布了世纪华通的研报,均给与了买入或增持的评级。颇受关注的是,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业绩保持稳步增长,且其精品化布局迎来丰收之年。

  今年2月,盛趣游戏旗下偶像经营互动手游《樱桃湾之夏》全平台上线,登顶TapTap新品榜榜首。3月,休闲治愈手游《小森生活》登陆台湾地区,斩获台湾地区iOS免费榜和休闲游戏榜第一,目前国服预约人数也已突破200万。4月,国内最具知名度的游戏IP热血传奇迎来了《热血传奇怀旧版》重聚测试,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提到传奇,业界关注较多的是围绕多年的版权之争。资料显示,世纪华通旗下亚拓士在2016年至2018年间的5项诉讼纠纷进展公布。公告称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对5项诉讼纠纷做出一审判决,判决结果支持《传奇2》游戏软件《续展协议》有效性,并认定娱美德擅自授权侵害亚拓士对共有游戏软件享有的权利,因此叫停某公司与娱美德签订的相关协议开发游戏。

  广发证券认为,娱美德在韩国本土和国内市场接连挫败,传奇版权纠纷结果向盛趣游戏倾斜。

  在获得多家机构看好的同时,世纪华通不断加码研发,旗下盛趣游戏向多品类市场延伸,涵盖偶像养成、探险经营等多个品类。根据媒体此前报道,盛趣游戏新品储备丰富,涉及品类多样,今年将集中释放《龙之谷2》、《庆余年》、《遗忘者之旅》、《宝石幻想:光芒重现》、等20余款重磅产品。

  未来,世纪华通将继续夯实内生研发优势,深化内部中台体系建设,提高组织效率,赋能游戏业务升级与核心研运实力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