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诺基亚计划在法国子公司裁员1233人 年底前削减5亿欧元成本
诺基亚计划在法国子公司裁员1233人 年底前削减5亿欧元成本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3 10:06:18来源:TechWeb

  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公司周一表示,为削减成本,计划在法国子公司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裁员1233人。

诺基亚

  诺基亚今年4月曾表示,计划在年底前削减5亿欧元(约合5.6亿美元)成本,其中3.5亿欧元来自运营费用,1.5亿欧元来自销售开支。

  诺基亚表示,其位于法国的巴黎-萨克雷和拉尼永的研发和中心职能部门将裁员1233人。

  目前,诺基亚正与爱立信和华为展开激烈竞争,争夺5G市场份额,激烈的竞争给诺基亚获取利润带来巨大压力。

  此前,外媒还曾报道,诺基亚正在与顾问探讨,考虑进行潜在的资产出售、合并业务等各种战略选择,比如与爱立信等竞争对手合并业务,或者在某些领域进行合作。

  周一收盘,诺基亚(NYSE:NOK)收平报4.33美元,总市值约244.81亿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