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上海陈华实业专注打造国内外贸易连接桥梁
上海陈华实业专注打造国内外贸易连接桥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2 16:49:13来源:

  一直以来,我国都坚持推进高水平开放,其中重大任务之一是推进高质量的贸易发展,从而加快形成以进出口贸易开放为重点的结构,尤其是扩大高质量的贸易进口。为此,顺应进提升产品贸易在外贸总额中的比重,不断发展国内外贸易已成大势所趋。

  上海陈华实业有限公司是主营进出口贸易的一家中高端企业,于国内外贸易中处于桥梁地位。在国内外市场早已占据重要地位,陈华实业在国外设有独立的采购渠道,同时拥有自主的进出口权,经销注塑机、绝缘测试仪器、静电测试仪以及Schiltknecht等产品,产品于国内外都广泛应用于船舶制造、铁路机车、汽车制造、印刷包装、石油化工、环保监测、机械制造、食品饮料、电力、冶金等各行业领域,现各类产品已于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平台展开销售。

  对于大多数产品陈华实业都是欧美原厂直接采购,一手货源价,类似于厂家直销,价格优惠,降本增效,再加以提供拼单式服务,还能为顾客省下国际货运费,从源头给予消费者绝对的品质保证。同时为使顾客更加放心、安心,陈华实业还可提供欧美原装进口、原厂质保书以及原产地证明和进口报关单等一系列证明材料,此类操作从根本上解决了代理商赚取差价剥削消费者的现状,在保证原厂产品的基础上,在给客户提供美丽优惠价格的同时,还能享受尽可能短的货期。而对于某些比较小众的欧美小品牌工业产品,上海陈华实业有限公司凭借其品牌众多、产品齐全的现货供应,也是小菜一碟,原则上只要客户能提供正确的、且在正常生产的产品型号,那么陈华实业可以帮助寻找并代为采购,立即付款立即发货,保证运输时效在货期内完成,高品质高效率。

  陈华实业有限公司表示,本集团历来以发展国内外贸易为落脚点,致力于产品进出口贸易代理销售及后市场高科技产品的研制和开发,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寻求贸易伙伴,力争引进全球最先进、有效的,解决我国当下贸易中间商肆意的现状问题。现阶段是公司发展的一次新跨越,同时也为我国进出口贸易行业的新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以上诸多优势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的各项需求,产品原料科学耐用,符合现代国人高质量、高效率的诉求,另外,这也是上海陈华实业有限公司把控全球大局发展新机制的要求。

  抓住机遇,才能铸造成功。此次大环境下的贸易发展对于上海陈华实业有限公司来说既是一次发展的好时机,同时也是一次崭新的尝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上海陈华实业有限公司会通过不懈的综合创新,打通更多的贸易壁垒,优化渠道,增加竞争力,一直以来,上海陈华实业有限公司秉承“诚信经营,互惠共赢”的宗旨,不断创新,推动国内外进出口贸易的革新化服务进程,并成为引领全国的工业特种润滑油脂及其他工业用品进口服务商的业内佼佼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