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太平人寿保险极速理赔,荣获客户点赞
太平人寿保险极速理赔,荣获客户点赞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8 11:37:05来源: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每个人都可能患病,在以前由于昂贵的治疗费,不少家庭只能无可奈何,摇头叹息。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保险业获得了健康、绿色的成长。如今我国的保险业覆盖范围广泛,理赔流程简单快速,努力把客户的利益感受放在首位。

  太平人寿保险作为保险业的一大品牌,具有多年的理赔服务经验。通过近几年不断沉淀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保险业一大龙头。在客户提出理赔需求时,太平人寿保险能够做到简单件“秒赔”复杂件“快赔”,真正做到从销售到理赔的全流程服务。

  近日,太平人寿保险泸州中心支公司客户朱先生的女儿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点赞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2020年3月22日,朱先生被诊断为“神经性皮炎、脚癣、急性支气管炎、消化道出血、高血压病1级(高危)、脑梗死、脂肪肝、肾结石”。由于曾投保太平人寿的保险,朱先生便拨打太平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进行报案。

  朱先生5月11日9:55分提交了理赔申请,当日下午16:29分即受到15144元理赔款。而且之后每天都有服务人员跟进朱先生的诊疗情况,出院以后也有专人第一时间上门收取其他理赔资料。对于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朱先生一提起便赞不绝口。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