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Adobe第二财季营收31.3亿美元 净利润为11亿美元
Adobe第二财季营收31.3亿美元 净利润为11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2 15:38:44来源:网易科技

  6 月 1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 周四公布的本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显示,第二财季营收 31.3 亿美元,同比增长 14%;净利润为 11 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 6.326 亿美元,同比增长 74%。

  Adobe 预计,第三财季营收将达到 31.5 亿美元,而分析师平均估计为 32.7 亿美元。第三财季营收预期低于分析师的估计,主要因为该公司广告云产品市场需求疲软。

  该公司 3 月份曾告诉投资者,新冠病毒的爆发导致业务存在不确定性,企业营销预算减少,使得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出现疲软。但 Adobe 周四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业务受到的损害并不像人们担心的那么严重,第二财季营收反而出现了 14% 的同比增长。

  在 Adobe 首席执行官山塔努 · 纳拉延 (Shantanu Narayen)领导下,该公司自 2012 年以来已经在向云计算服务软件公司转型,这已经刺激该公司收入和市值创下历史新高。不过,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和目前的经济衰退之前,Adobe 的高速增长已经放缓,尽管该公司源源不断地推出了一些新产品。

  当地时间周四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Adobe 公司股价下跌 19.15 美元,报收于 387.67 美元,跌幅 4.71%。但受到利好财报提振,该公司股价当天盘后交易中上涨了 14.33 美元,每股涨至 402.00 美元,涨幅 3.70%。

  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经累计上涨约 18%。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