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速速围观!奉新县迎来网红直播助农扶贫节
速速围观!奉新县迎来网红直播助农扶贫节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0 10:19:14来源:

  印发了《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要求创新帮扶方式,以消费扶贫行动为抓手,以销售扶贫产品为重点,促进贫困地区扶贫产业健康发展。

  当各地都在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户推广滞销农产品,帮助村民复产复工、助农扶贫,咱们奉新县是不是也应该跟上步伐呢?

  这不,6月22日咱们奉新县也将迎来网红直播助农扶贫节!!!

  据了解,本次直播活动是由奉新县人民政府与秀热传媒联合主办、届时将邀请多位拥有百万级粉丝的网红主播组成“直播带货天团”,为奉新县当地农产品直播带货,同时也通过直播发起爱心扶贫活动,帮助当地贫困户募集资金和物资,还将向观众展示奉新县当地风俗人情、美食美景,让网友们认识不一样的奉新县。

  为扩大活动的影响力,电视台及其他权威媒体将进行实时报道,也将在快手、抖音等多个平台全程同步直播。

  嘿嘿,小编我迅速拿起小本本记下活动行程和要点,通知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为观看当天的直播,做好“买买买”的准备,一同助力咱们奉新县的农户扶贫工作。

  本次直播活动预计向观众展示5个系列27款左右特色农产品,主播也将利用自己的专业带货能力及影响力,将本土优质农特产品推介给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奉新物产丰富,是中国优质米之乡、中国猕猴桃之乡、中国竹子之乡、“中国苗木产业示范县,全县优质稻种植面积62.2万亩,“维C之冠”的猕猴桃种植面积8.5万亩,为江南最大的猕猴桃基地。

  想要看喜欢的主播直播奉新特色农产品的老铁们,可千万不能错过当天的直播带货活动哦!

  除了奉新天工大米、仙宝九仙皇菊、油菜花蜜、辣椒酱等当地有名的特产也将出现,最重要的是,为了促进特色农产品的销量,同时也让消费者们以最优惠的价格参与“消费扶贫”,直播当天所有带货产品,均无任何中间商,直接由奉新县政府牵头引荐直属厂商,以便消费者们放心“买买买”。

  所以,奉新的老铁们,6月22日当天记得叫上身边的亲朋好友,一同“买买买”,将奉新老乡们倾情送上的美味带回家,为脱贫攻坚尽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