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团爆品再添一猛将,GDFS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团爆品再添一猛将,GDFS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9 17:47:42来源:

  团爆品自2019年7月正式上线以来,一直竭力寻找优质合作伙伴,为团爆品的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从0到100,从100到现在200W,团爆品拥有的SKU数量实现了百万倍数的增加,商品的品类覆盖了美妆、家居日用、生鲜果蔬、休闲食品、服饰鞋帽、轻奢饰品等,并且与众多品牌签计了战略合作协议。

奢侈品盛宴帷幕即将拉开

  日前,知名旅游零售渠道的免税零售商GDFS向团爆品伸出了合作的橄榄枝,基于拥抱变化,共赢未来的理念,双方达成合作协议。GDFS在全球各大机场、免税店都有,与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奥特莱斯有深度的合作,并为它们提供有绝对价格竞争力的免税商品,拥有完整的供应链体系。GDFS和团爆品达成合作后,将给团爆品平台接入大批国际顶级奢侈品牌,CHANEL、NARS、LAMER、La Prairie、 SK-II,Aesop……应有尽有,数万个一线奢侈商品,护肤、彩妆、皮具一网打尽,一场奢侈品盛宴即将在团爆品拉开帷幕。

首战告捷,10分钟近7万销售额

  GDFS第一批商品正式上线团爆品,仅开售10分钟,某团队的其中一个团长已取得了近7万的销售额。社群销售的速度让GDFS为之惊叹,这也正是社群销售的魅力所在。团长将产品分享出去,能够很精准地触达到客户,而且团长在群成员中有一定的信任度,社群口碑效应,聊着天谈笑间就完成了销售的动作。

  社群新零售在很多人眼里,可能是一件神奇的存在。在群里,你可能会看到有一群人都在买同一件商品;群里有一个客户夸赞了你的商品,比你自夸10句的效果都要好。一个群友无意间分享的一个使用感受,也能引发了一波下单小高峰。马云爸爸说,永远不要与趋势为敌,传统企业转型社交新零售是顺应风口。GDFS顺应时代的趋势,和团爆品的联手,及时布局下一步。跨界强强联合,期待团爆品明天新跨越式的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