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韩国雷达创企Bitsensing融资580万美元 领先风投公司LB Investment领投
韩国雷达创企Bitsensing融资580万美元 领先风投公司LB Investment领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9 08:23:03来源: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尽管COVID-19疫情对金融市场造成了影响,韩国雷达技术初创公司Bitsensing仍在首轮融资前(Pre-Series A)筹集了580万美元(约合4101.70万元人民币)。该轮融资由韩国领先风投公司LB Investment领投,韩国全球一级汽车供应商万都公司(Mando Corporation)作为战略投资者参投。Hansae和SB Partners与该公司前一轮融资的投资者Future Play和SJ Investment Partners公司也参与了该轮融资。

  (图片来源:koreatechdesk.com)

  目前,Bitsensing正在研发创新型雷达感知技术,该技术非常可靠、紧凑、功能多、价格实惠,能够为每个人带来更安全的日常生活。Bitsensing公司的雷达传感器不仅可以探测到目标物,还可以实时跟踪所有环境下发生的情况,并绘制出图像,且不会产生隐私问题,其性能也不会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此外,Bitsensing的雷达传感器适用于汽车、智能家居、机器人和自动驾驶等各种行业。此前,我们也曾关注过该公司的发展情况。(戳韩国创企Bitsensing研发4D雷达设备 实现更安全的自动驾驶)

  该公司将利用新融得的资金进一步改进其技术,增加关键行业内的产品种类,增强全球影响力,并加强与全球伙伴的关系。最近,Bitsensing还加入了英伟达Inception项目、英飞凌伙伴项目(Infineon Partnership)、Plug and Play Japan for Mobility(Plug and Play日本出行)和Plug and Play Thailand for Smart cities(Plug and Play泰国智能城市)项目。

  此前,Bitsensing在种子轮融资中已经筹集120万美元,加上此次在A轮融资前筹集了580万美元,该公司目前的股权融资总额已达700万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