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我“罩”你!后疫情时代,喜临门企业担当凸显
我“罩”你!后疫情时代,喜临门企业担当凸显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6 22:41:43来源:

  逆境之中见真章,患难之中见真情。

  疫情带来的危机影响,对每个企业都是巨大的冲击和考验。疫情中,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和携程等企业,纷纷发出对生态伙伴的助力政策和资源,开放平台以及服务。

  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龙头企业,喜临门持续关怀终端,也快速启动了针对合作伙伴的扶持政策,希望通过具体的、实际的行动,帮助合作伙伴更加积极地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

  疫情发生后口罩奇缺,喜临门想尽办法购买物资,还未复工之际,喜临门克服物流困难,先后为湖北省疫情严重区域和全国其他区域共330余家合作客户寄出了35000件口罩。

  5月,喜临门又给奋战在全国一线加盟商客户的优秀营销人员“形象大使”、“金牌导购”、顾问团加盟商免费寄送了15000件口罩。

  很多新兴的互联网企业喜欢用一个词叫颠覆,但后疫情时代,企业是否能够持续发展,取决于三件事情:与顾客在一起、推动行业进步和与员工共成长。特别是今天大量平台型、生态型企业的涌现,围绕这些平台往往都会有一个丰富的生态,而平台与生态不只是要在和平时期“有福同享”,更应该在非常时期“有难同当”,这样才能真正帮助企业打赢这场防控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国严格的防疫管控下,外贸进出口受阻,各行业复工艰难,导致床垫行业从生产到供应、物流、销售等各环节成本费用上调。

  喜临门时刻践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秉承着与全体喜家人同进共赢的理念,不仅主动承担全国所有加盟商导购员一个月底薪,还承诺全国线下门店常规在售产品均不涨价(包括对经销商的供货价和终端零售价)。

  有所担当,更要有所作为!喜临门切实解决加盟商实际困难,共同进退,更关键的是,在面临重大压力的背景下,喜临门第一时间为加盟商提供了最为准确的指引,通过抗菌防螨系列新品的上市,以及加强赋能、强化合作等方式,帮助加盟商伙伴走出困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不仅非常重要,也更温暖人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