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智慧人居战略引领 实地地产集团赴港IPO
智慧人居战略引领 实地地产集团赴港IPO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5 20:36:25来源:

  近年来,为寻求低成本融资与更大的市场份额,赴港上市在境内房企中蔚然成风。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境内赴港上市房企超过170家,而实地地产集团正是其中新增的一员。5月20日,实地地产集团在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

  据了解,实地地产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新锐房企,经过14年的快速发展,成绩亮眼。近3年,实地集团总收益一直呈高速增长趋势,2017-2019年,其数据从38.7亿元,到63.7亿元,再进一步增至83.2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6.6%。而税前利润从2017年的4.1亿元增至增至2019年的17.1亿元,复合年增长率更是高达102.9%。

来源:实地地产招股书

  另外,快速提升的毛利率也是实地地产集团财务数据中另一大亮点。招股书显示,2017-2019年,实地地产毛利分别为8.47亿元、16.03亿元及25.7亿元,毛利率分别为21.9%、25.2%、30.9%,毛利率得到显著提升。

来源:实地地产招股书

  对于毛利率的提升,实地地产集团招股书对此解释为主要与不同项目毛利率不同相关。而据业内观察,这或与实地地产集团近年来不断打造的智慧人居、科技型偏高端住宅项目有所关联。

  招股书显示,实地地产集团“坚持开发众多具优质设计的智慧住宅,加上基于智能人居云技术的一站式智能人居生态系统并配备先进智能设施。”近年来,实地地产集团一直致力于以科技重塑居住生态,将住宅产品力的提升作为重要抓手,并于2018年首推“智慧人居生态系统”,打破传统智慧社区建设中设备、数据、体验与服务的断链,实现智慧人居体验。

  据了解,所谓“智慧人居生态系统”,是实地集团从用户痛点出发,研发出智能产品、数据分析、生活配套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由此满足用户对居住环境安全、家庭健康、时间管理、情感交互等多维度的需求,面世以来深受业主好评。此后,实地地产集团相继推出hachi delight智能物流机器人、智能微诊室、hachi auto无人驾驶通勤车等产品,精准解决用户需求痛点。

  在发展智慧人居的同时,实地地产也逐渐从一个区域型开发商壮大为业务覆盖全国的地产开发商。截至2020年3月31日,实地地产集团在大湾区、长江三角洲地区、京津冀地区、华中和中国西部核心城区及华北地区选定城市的14个省份或直辖市的25个城市,合共持有37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430万平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