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苏宁银行提供10亿专项资金 助力餐饮商户渡过难关
苏宁银行提供10亿专项资金 助力餐饮商户渡过难关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4 15:59:58来源:

  今年,受疫情影响,许多小微企业面临生存危机。两会期间,“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成为热点。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苏宁银行提供10亿专项资金,并和美团等企业展开联合行动,以金融力量支持餐饮商户复工,促进服务业复苏。

  疫情爆发后,苏宁银行迅速推出一系列针对餐饮商户额度优惠政策。例如,苏宁银行和美团展开“生意贷”合作。苏宁银行为美团商户提供了包括延期还款、减免罚息、贷款利息优惠等政策。针对湖北地区的商户,苏宁银行还提供了定向支援。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0家餐饮外卖商户获得苏宁银行专项资金帮扶。

  除了支持餐饮商户外,基于新型互联网银行的敏捷基因,苏宁银行在疫情期间迅速推出了一系列定制化产品,加大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力度。例如,专门针对小微企业推出“微商贷-复工款”系列产品,为江苏地区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提供额度最高为200万的信用贷款。这一系列产品在利率下调的同时,对符合南京市财政贴息标准的小微企业还有额外贴息。这些政策将持续到6月底,并视复工情况决定是否延续。

  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O2O银行,苏宁银行遵循“场景金融+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的经营发展理念。6月,苏宁银行即将迎来三周年。三年的耕耘,苏宁银行的普惠金融业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以微商金融业务为例,2019年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到78.95亿元,普惠型小微贷款余额达到43.71亿元,增幅更是达到474.3%。作为衡量银行是否切实服务“小微”的关键指标,2019年,苏宁银行对公贷款户均贷款金额为24.35万元,而小微客户户均贷款金额为9.01万元,可以说服务的是小微中的小微。

  “小微活,就业旺,经济兴”已经成为共识,疫情还未散去,苏宁银行将继续利用金融力量,助力小微企业走出寒冬,从而进一步复苏社会经济和服务消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