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将空气热能纳入可再生能源范围,太阳雨空气能积极发力市场推广
将空气热能纳入可再生能源范围,太阳雨空气能积极发力市场推广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2 20:00:16来源: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开幕。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美的集团家用空调创新中心主任李金波今年共提出包括加大新基建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可再生能源增加空气热能、鼓励和引导政府集中采购环保节能产品等数份建议。

  李金波指出,空气热能是一种可再生能源的形式,且储量非常可观。空气热能能够被热泵等装置转换利用,形成高于环境温度、可满足生活和生产中的供热需求。李金波建议,为促进我国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提升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建议将空气热能纳入到可再生能源范围。

  那么,什么是可再生能源?空气热能为何能纳入这一范畴?据太阳雨空气能相关技术人员介绍,可再生能源的标准为来自大自然的能源,例如太阳能、风力、潮汐能、地热能等,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空气中的热量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而空气能热泵技术是一种优秀的节能环保技术,它运用了逆卡诺循环原理,用少量能源驱动热泵机组,通过系统中的工作介质进行变相循环,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收压缩升温后加以利用,节能效果突出,因此严格意义上来说,非常符合可再生能源的概念标准。

  作为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框架下新能源环保领域整合创新的全球化品牌企业,太阳雨空气能积极响应国家推广清洁能源的号召,率先在供热采暖领域,开展清洁能源的整合利用,从光热到新能源的综合利用,太阳雨空气能已成为中国新能源领域的整合创新者。

  在热水方面,太阳雨空气能推出了金海豚、雨泉、蓝海豚、瀑泉、隐泉、小康智品、小康优品、太空一体机等多款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在商用热水方面,太阳雨多款机组在学校、医院、酒店、宾馆、洗浴中心、健身房等场所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大量的样板工程。

  在采暖领域,太阳雨空气能紧抓市场机遇,发力北方采暖和南方两联供市场,推出了温暖家系列超低温采暖产品,凭借产品的突出性能和强大的品牌实力,中标了北京、天津、山西、河北、山东、河南、甘肃、青海等地的大量燃煤改造项目,成为清洁取暖的一直主力部队,在零售市场也是备受欢迎。而在商用和集中采暖领域,太阳雨空气能也是硕果累累,积累了大量的学校、酒店、医院、工厂、大棚等采暖案例。

  太阳雨相关市场负责任人表示,如果空气能能够纳入可再生能源范围,必将进一步推进空气能在市场上的应用。未来,太阳雨空气能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将空气能应用到更广阔的的领域,服务更多的用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