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放弃消费者业务1个月后 AR创企MagicLeap融资3.5亿美元
放弃消费者业务1个月后 AR创企MagicLeap融资3.5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2 11:51:59来源: TechWeb

  5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刚刚裁员1000人并放弃消费者业务1个月后,神秘AR创企Magic Leap宣布筹资3.5亿美元。

图:神秘AR创企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罗尼·阿博维茨

  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罗尼·阿博维茨(Rony Abovitz)向员工发信,宣布了这笔融资。他表示,此次融资由“Magic Leap目前的主要投资者以及新投资者”主导,但现在还不清楚投资者的具体身份,也不清楚是进行债务融资还是股权融资。

  Magic Leap过去曾吸引过许多大公司的投资,包括谷歌、阿里巴巴、AT&T、华纳兄弟以及日本电信巨头NTT Docomo等,在九轮融资中共筹集到26亿美元资金。

  最近有报道称,Magic Leap已向一家大型医疗保健公司寻求投资,这家公司可能是Zimmer Biomet,但尚不清楚这家神秘公司是否参加了最新一轮投资。

  阿博维茨在电子邮件中表示,Magic Leap将撤销4月22日发给剩余员工的警告通知,即雇主必须在大规模裁员计划前60天提供书面通知,此举表明该公司情况有所好转,可能继续维持运营。

  Magic Leap似乎仍计划像之前宣布的那样,将所有重点转向企业,这将使其与微软(开发HoloLens)等公司展开更直接的竞争。

  Magic Leap称,新冠疫情爆发是促使其在4月份宣布裁员和放弃消费者业务的关键原因。不过,该公司并未放弃硬件产品未来愿景,目前正在开发第二代AR设备Magic Leap 2。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