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AI初创公司Tractable已完成2500万美元C轮融资 总融资额达5500万美元
AI初创公司Tractable已完成2500万美元C轮融资 总融资额达5500万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8 18:09:16来源:TechWeb

  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伦敦的保险科技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Tractable已经完成了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使该公司迄今为止的总融资额达到5500万美元。

  此轮融资由加拿大投资基金Georgian Partners领投,包括Insight Partners和Ignition Partners在内的现有投资者参投。该公司计划用这笔融资进入新市场,并研发其人工智能汽车照片评估软件。

  Tractable创立于2014年,是一个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全自动视觉识别平台,该平台可以实现保险索赔处理的自动化。

  除了伦敦,该公司还在纽约和东京设有办公地点。目前,该公司大约有100名员工,在9个国家开展业务。

  Tractable表示,许多跨国保险公司都使用它的产品,来“有效而高效”地分析车辆损坏情况,包括英国的Ageas、法国的Covea、日本的Tokio Marine和波兰的Talanx-Warta保险公司。而且,这项技术已参与加快“全球数十万人”的保险相关评估。

  Tractable的优点是,通过其平台,人工智能可以“在几分钟内”对车辆/财产的损坏情况进行评估,从而可以更快地开始维修,并更快地恢复人们的生活。(小狐狸)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