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智能化财税服务平台融易算宣布完成A+轮融资 总金额已近2亿元人民币
智能化财税服务平台融易算宣布完成A+轮融资 总金额已近2亿元人民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5 14:37:59来源:TechWeb

  2月25日,智能化财税服务平台融易算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此前,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曾领投A轮融资。截止目前为止,融资总金额已近2亿元人民币,华兴资本任独家财务顾问。

  融易算成立于2018年8月,致力于打造“以财税服务为核心,大数据为驱动的千万级一站式企业服务生态”。融易算从电商增量市场切入,与互联网流量平台共创共建,实现批量化获客,同时搭建全国范围的线下服务商体系,提供覆盖从平台导流到财税服务交付的全链路信息化系统,赋能合作平台和财税服务商,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智能财税服务。

  本次融资完成后,融易算将拓展并深化与流量平台的合作,持续投入研发,不断完善线下服务商和终端用户产品,提升财税服务全链条效率并保证终端用户体验,挖掘中小企业数据价值并提供延伸服务。

  据悉,融易算核心团队由资深创业者和阿里巴巴高管团队组成:董事长刘超拥有10余年创业经历和丰富企业服务经验;CEO上官春美供职于阿里巴巴16年负责集团政府事务和淘系商家服务运营;CTO赵文波供职于阿里供职9年,阿里巴巴资深产品专家,带领数据分析师团队和数据产品团队,服务和支持整个淘宝和手淘业务等。

  对于此次投资,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徐炳东表示:“GGV一直关注企业服务赛道,财税服务是个千亿规模的巨大市场,我们看好融易算借助平台能力和电商增量的打法切入,以及团队的战略思考和执行能力。在本轮融资后,GGV非常看好公司能进一步提升线上线下运营的能力并且延展出增值业务,全方位提升行业效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