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优秀金融投资领路人——新宝城赵勇
优秀金融投资领路人——新宝城赵勇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6 13:38:01来源:

  赵勇,新宝城勇冠私募总经理兼投资总监,起身于国外金融市场,在摩根士丹利经历资本市场的历练,毅然回国进军国内金融市场。2008年底到2010年底在国内头部公募基金担任操盘手,以年复利近90%的增长成为了知名公募基金的首席分析师和操盘手。自2011年组建自己的团队,正式成立了自己的股票工作室,为成立私募基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过8年的发展,老赵的工作室操盘资金已经由最初的2500万发展到了3.5亿,成为了市场的一匹黑马。

  赵勇坚持“远望”与“守拙”的投资理念,遵循自身的投资价值,他坚信买股票就是买公司,长期投资注重长期回报。经过多年资本市场的回转,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赵老师的战法系统为擒龙大法,分为上下两部,上部为天龙八部,是八个小节,而下部为八步赶蟾,也是八个小节,较为有特色的是资金运行轨迹,主力盘口语言,主力分时吸筹,分时吸货。擅长操作手法,分时涨停之盘口语言,分时涨停的秘密,分时涨停之龙虎榜,分时涨停之巨量高开。

  赵老师对怎样操作龙头股和打板股有独到的认识和见解,作为金融投资界的领军人物,也建立了自身独有的金融魅力。多年来潜心研究,注重投资研究的前瞻性、整体性,把握市场投资机会,作为金融投资领路人,为无数投资者带来了客观的收益。后续而成立的勇冠私募,也将继续深耕行业,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投资平台和投资渠道。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