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2020安心过大年 水泽林保您春节资金无忧
2020安心过大年 水泽林保您春节资金无忧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3 21:21:58来源:

  很多人都有一种感慨,那就是现在的年味越来越淡了。小时候我们一到冬天就盼望过年,因为过年有好吃的东西,有新衣服,有假期,还可以和一家人团圆。随着年龄的增长,经济情况也越来越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平时有想吃的东西就能够随时吃到,看到心仪的衣服、想要的东西也可以随时去买,过年对我们的吸引力好像除了七天的小长假便再无其他了。

  不过,投资过理财产品的人还是能体会到那种期待的感觉的,如果你购买了理财产品,盼收益到账的心情估计和曾经盼过年的心情也有的一拼啦。在这里小编要推荐家安全有保障且收益足够有诱惑力的平台,让你再次重温那份期待:水泽林!

  水泽林一家大型国际投资公司,自成立来,打造的新型互联网理财平台水泽林。水泽林作为大型国际投资集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安全、专业、高效、诚信”是水泽林自筹创之初便笃志坚守的运营理念。

  水泽林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通过严格的风险管理和卓越的业务创新,让资金不足和资金有余的客户,都能够透明、有效、合理地实现或分享诚信的价值。水泽林为了客户的理财需求而不断创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为了客户的财富增值而持续完善我们的理念和技术。

  水泽林具备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以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标准实施运营管理,全面保障客户的资金与交易安全。对于用户资金安全,水泽林的举措包括:多个业务单元分散风险;同卡进出,实名认证;第三方资金托管;专项资金操作,与公安部合作构建全流程监控防护系统;执行严格的资金权限管理限制,确保资金安全。

  备受期待和关注的水泽林春节福利活动已经开启,将成为广大用户投资理财的最佳选择。据悉,注册即送38元现金,可投资或者提现。“感恩红包”每天签到获得1元,要投资才能提现。投资指定项目送iphoneX,推荐好友投资可送佣金!如此看来,即便是在休闲假期,也可以轻松获得一笔不小的资金,让你在过春节的同时也可以赚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