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Skylo获1.03亿美元融资 总融资额达到1.16亿美元
Skylo获1.03亿美元融资 总融资额达到1.16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2 17:50:18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在新太空经济中,最大的机会之一在于利用不断增长的通信卫星星座所带来的连接性。日前,初创公司Skylo宣布获得1.03亿美元的B轮融资,进而使其能以一种可承受的方式实现这一目标。

  据了解,此次融资使得Skylo的总融资额达到1.16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已进行了1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新一轮融资由软银集团牵头,与此同时现有投资者DCM和埃里克·施密特的Innovation Endeavors。Skylo业务由利用基于蜂窝网络的Narrowband IoT协议展开,它将包括传感器、工业设备、物流硬件等在内的IoT(物联网)连接到卫星网络。其网络也已经部署在当前的地球同步卫星上,这意味着它的客户可以在无需等待任何新卫星或拥有专门技术的星座发射的情况下就能启动和运行。

  眼下,Skylo已经完成跟商业伙伴的技术测试,这些商业伙伴包括私营企业和政府的合作伙伴,涉及领域有渔业、海上物流、汽车等。并且他比其他现有解决方案拥有更低廉价格的优势。

  在硬件方面,Skylo的Skylo Hub是一个卫星终端,它可以连接到它在地球同步卫星上的网络,充当一个“热点”,让标准物联网传感器和设备都可以使用它。Hub的尺寸规格大约为8英寸x8英寸,可以通过电池内部供电或插电,并且用户无需任何专业知识即可自行安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