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旺电科技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
旺电科技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6 11:52:16来源: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2019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简称:ISVE智慧显示展)12月4-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旺电科技携手中国联通东莞分公司共同参展了ISVE智慧商显展,和商显领袖分会;并在商显领袖分会举行了新品发布会。

1_副本

  旺电科技是一家集研发和运营共享充电宝和商显广告机的科技企业,成功将共享充电宝与商显完美融合,进行细分化场景运作;通过共享充电宝来增加商显以及商业广告的应用;通过显示屏来给共享充电宝来赋予更多的运用。

图片1

  旺电科技CEO程一航在新品发布会为广大观众作了未来商显和未来共享充电宝的跨界整合趋势,在场观众给予高度认可。

图片3_副本

  旺电科技此次发布的新产品有:

图片4_副本

  桌媒宝:桌媒宝是一款集成了各类应用的桌面终端设备,可以广告、点餐、聚合支付、呼叫、共享充电,有效为门店节省人工成本、提升便利和顾客体验;同时互动性广告的价值也凸显。该设备的人脸支付功能正在开发之中。主要布放应用场景:餐饮、足浴、奶茶、咖啡店等

图片5

  旺大大:旺大大是一款43寸落地广告机,下面添加了48口的共享充电宝;共享充电宝提供便民服务,不仅是目前手机控一族的刚需,有很好的现金流,回本周期也很短;而且还能提升广告屏的价值,有更多的人来看广告。主要应用场景:夜总会、景区、车站、机场、医院、大型商场等

  旺小二:旺小二是一款43寸/55寸查询导视机,下面有40口的共享充电宝;主要用于地产营销中心、商业综合体、医院、车站、景区等。

  旺小三:旺小三是一款10.1寸屏,带有6口的共享充电宝广告机,主要应用餐饮、医院社康、连锁门店、酒楼、体育场馆等。

  新产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后,旺电科技CEO程一航先生接受了广东卫视记者采访。

图片6_副本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