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Advanced Navigation获1300万美元A轮融资 参投方包括美国风投公司
Advanced Navigation获1300万美元A轮融资 参投方包括美国风投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2 15:39:49来源: 猎云网

  12月2日消息,近日,Advanced Navigation宣布获1300万美元A轮融资,这将支持它的业务进行“大规模”的全球扩张,并加快其“变革性”机器人、导航以及传感器技术的研发进程。

  这家公司由Xavier Orr和Chris Shaw两位工程师创立于2012年,这两人主要是将其基于神经网络的惯性导航论文研究实现商业化。公司的第一代产品在进入市场时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它的扩张速度非常快,现已推出了一系列人工智能导航产品。

  如今这家公司开始进入一系列深度科技领域,包括水下声学、GPS、射频系统、传感器和机器人等。Advanced Navigation的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同时在珀斯设有办事处。公司表示在全球扩张时,仍然保持着零碳排放。

  全球前五大汽车制造商中有四家是Advanced Navigation的客户,前十大防务公司中有九家是它的客户,其他跨国组织客户还包括空客、苹果、波音、谷歌、NASA以及特斯拉。

  这家公司声称其系统采用了“革命性”的人工智能算法,这能让它的产品更小、更精准、更可靠,同时价格也更便宜。这能降低无人驾驶汽车、机器人、无人机和潜水器的建造难度,另外它还可以用于航空、国防和航海等领域。

  “行业里现有的导航技术仍然在使用1967年时设计的算法——我们建立Advanced Navigation,就是为了翻开新时代的篇章,”联合首席执行官Orr说道。

  “我们开发出的产品能让客户们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新事物,支持海陆空未来的应用,”他补充道。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Main Sequence Ventures旗下的CSIRO Innovation Fund,参投方包括美国风投公司Brick&Mortar Ventures和In-Q-Tel Inc等。本次交易后,Main Sequence Ventures的合伙人Martin Duursma以及Brick&Mortar Ventures的负责人Curtis Rodgers将会加入公司的董事会。

  “这是一次惠及各方的合作。Main Sequence Ventures在深度科技领域经验丰富,这将给予我们更多和政府合作的机会,同时获悉高校正在进行的技术研发,”Shaw说道。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