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以3750万美元收购语音助手创企Snips 11月14日完成交易
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以3750万美元收购语音助手创企Snips 11月14日完成交易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1 15:51:42来源:TechWeb

  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宣布以3750万美元收购语音助手初创公司Snips SAS(以下简称Snips)。

  根据协议条款,Sonos以大约37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nips,该交易于2019年11月14日完成。此次收购将为Sonos带来一批才华横溢的员工和战略性的知识产权,使Sonos的语音体验更好。

  当地时间周三,Sonos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斯宾塞(Patrick Spence)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该公司不打算与亚马逊的语音助手Alexa或谷歌的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竞争,这两款产品都支持声控Sonos音箱。

  Snips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由50多名优秀的工程、机器学习和产品开发专业人士组成。该公司一直在开发一个平台,为智能音箱和其他设备推出专门的语音助手。

  该公司的全栈解决方案是使用专有技术构建的,允许在设备上进行语音处理。这种本地化处理可最大程度地提高准确性、效率和隐私性,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内存占用和云依赖。

  Snips的语音助手是为特定任务量身定制的,可与Sonos平台上当前的其他通用语音助手一起运行。(小狐狸)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