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双11烧脑折扣竟破1000亿交易额,哪些平台才是真的在送钱
双11烧脑折扣竟破1000亿交易额,哪些平台才是真的在送钱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3 11:02:15来源:

今年“双11”不出意料地又连破多项记录,在“双11”的主战场天猫,成交额超过100亿,仅用时1分36秒;冲破1000亿大关,更是只用1小时03分59秒,比去年快了有43分钟之多。

 

作为一年中最火爆的“双11”购物潮,各大厂商当然不会放过这波商机,早早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备战,打出的降价力度相比平时有了很大的提升。那么这一次,电商平台的打折优惠究竟是真情让利还是裹着福利的糖衣炮弹呢?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在这繁杂的优惠算法下,那些看上去折扣很大,最终在价格的提现上并没有那么实惠。加上各种形形色色的营销套路,更是让不少买家对“双11”标榜价格最优的购物盛世产生疑虑。

 

 

天猫、京东、拼多多 三巨头花样造节

 

“互助盖楼领喵币,一起瓜分20亿。”这是双11前的一段时间,很多人都会打开天猫客户端进行的一项日常操作,让亲朋好友给自己助力,为自己的战队赢取消费红包。从最终的反响来看,天猫无疑又做了一次非常成功的营销案例,让很多“双11”要买买买的人都积极地加入了进来。

 

来源/网络

 

除此之外,天猫老对手京东,以及新晋电商巨头拼多多,也都在各自平台上推出了“双11”省钱玩法。京东与天猫玩法相似,主要在满减、优惠券上大做文章,另外还有邀请好友助力后,在达到一定的金额后,即可申请提现等玩法;而新巨头拼多多在促销方面,则直接对外宣称“无套路不怕比,无定金不用等”,直接低价,让消费者不做数学题。

 

此话不假,比起天猫盖楼玩法,拼多多更加地“简单粗暴”,直接向消费者让利,产品相比其他平台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近年来,借助微信的流量红利,拼多多在不断获得一定的下沉市场份额的同时,也正开始蚕食天猫京东占有优势的一二线市,实力不容小觑。

 

 

优惠门槛高,看不见的套路

 

我们可以发现,今年“双11”各大电商平台主流玩法仍是预售和满减优惠,但全场看下来,这消费门槛却是越来越高了。包括:满1000元可使用300元优惠券、全场5折起、买满3件88折、随机抽取价值200元的幸运红包、当天累积实付第一赠送价值5000元的商品等促销手段。

 

来源/凤凰网

 

除了满减方式是在可控的范围之内,后面那几种福利方式,谁能保证其中没有猫腻呢?所以,很多商家们设置的优惠条件,其诚意度是有待考量的。

 

优惠福利大,品牌口碑佳

 

在这个满是套路的年代,难得的是有平台会实实在在得为客户谋福利。投资者在铸博皇御进行黄金交易,只需凭MT4账号内余额,即可前往用户中心登记申领20000美元赠金福利,为客户降低投资现货黄金成本的同时,更能享受直接的盈利回报。

 

 

来源/铸博皇御

 

铸博皇御平台,投资者不但可以享有观看全天15小时直播的权益,更可以实时追踪名师实盘策略、24小时专业客服、伦敦金银30美元点差回赠等特权,助力投资交易。与此同时,还有银行级别安全系统,全面保障客户资料,支持24小时出入金,快速到账等,足以让投资者感受到百分百的诚意!

 

随着全球经济放缓压力持续增大,各主要经济体制造业的持续低迷,以及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的存在,黄金作为避险资产,长远看来配置黄金仍是市场的主旋律。黄金在经过一些天的调整后,将迎来关键的布局阶段。铸博皇御作为一家6年安全运营的平台,无疑将是现货黄金交易的首选平台,值得每一位投资者为它投上信任一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