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三安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70亿元 先导高芯认购50亿
三安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70亿元 先导高芯认购50亿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1 17:02:18来源:TechWeb

  11月11日,LED芯片企业三安光电(600703)发布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16亿股,募集资金总金额不超过70亿元,投入半导体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预案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特定对象为先导高芯、格力电器,共2名特定对象。

  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700,000万元,其中,先导高芯拟认购金额为500,000万元,格力电器拟认购金额为200,000万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募集资金总额除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4,078,424,928股的20%,即不超过815,684,985股(含815,684,985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以下项目:

  公告称,本次募投项目主要投向中高端产品,包括高端氮化镓LED外延芯片、高端砷化镓LED外延芯片、Mini/Micro LED、大功率三基色激光器、车用LED照明、大功率高亮度LED、紫外/红外LED、太阳能电池芯片等。

  三安光电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资本实力将大大增强,净资产将大幅提高,同时公司资产负债率也将有一定幅度的下降,有利于增强公司资产结构的稳定性和抗风险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