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家电第一,目标三成,双十一这场硬仗苏宁打得漂亮!
家电第一,目标三成,双十一这场硬仗苏宁打得漂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0 21:08:53来源:

  根据奥维云网(AVC)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家电市场零售总额在经历了十余年的连续增长之后,2019年上半年零售额同比下滑3.2%。一时间,整个家电行业陷入下行危机。

  尽管如此,在中国家电渠道剧烈的变革中,苏宁仍然是家电市场当之无愧的第一渠道。一项来自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的重要数据显示,2019年三季度,苏宁在家电行业的渠道销售额占比为22.6%,领先第二名京东9.2个百分点。

  毫无意外地,对于竞争激烈的家电市场,今年双十一还是避免不了要打一场价格战。

  9日晚,格力发布“关于‘11.11’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的公告”。不得不说,格力此次降价诚意十足,哪怕在行业历史上也是屈指可数。俊越定频1匹1399元,俊越变频1匹1599元,Q铂定频2匹2899元,活动结束后立即回归原价。格力的这三款的降幅依次分别是41.68%、44.84%和40.82%,简直是逆天超低价!着实是在为消费者提供最好产品和最大优惠。

  格力血洗空调市场,美的也不甘示弱,立即进行了跟进。与格力同样的品类价格都低100-200元/套,即:智弧定频大1匹售价1299元,智弧变频大1匹售价1499元,风淳定频大2匹2699元。

  空调巨头价格战,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则是一次抢购品牌产品的绝佳机会。无论从优惠力度还是从空调产品的专业性角度考虑,苏宁都应该是用户消费者首先考虑的购买平台。

  今年双十一,得益于百亿补贴,用户在苏宁易购平台可获得最高1111元的家电补贴,订单实付达到一定金额,还送价值999元苏宁极物赠品。在双十一发布会上,苏宁还提出了全场景百亿补贴,买贵就赔,致力于让消费者买的值得、买的安心。

  更重要的是,苏宁在渠道商中最具有空调专业知识和能力。众所周知,苏宁是从经营空调批发起家发展壮大的,具备雄厚的空调专业技术能力和供应链实力。可以说,在苏宁购买,消费者真正能把心放在肚子里。绝对真品正品,避免买到质量低下的产品。

  双十一决战将至,苏宁家电将如何爆发,拭目以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