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小赢卡贷大数据保单”能退能进,小赢卡贷保单需要保费吗?NO
“小赢卡贷大数据保单”能退能进,小赢卡贷保单需要保费吗?NO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6 17:07:15来源:

4月13日, 一本财经第三届金融科技风控大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

这是一本财经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峰会,也是中国风控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它延续了前两届的主题:“风控·命门”。此次会议中,蚂蚁金服、乐信、小赢科技等企业入选中国金融科技最佳风控企业TOP30,小赢科技荣获“最佳智能风控平台”称号。

在现场,一百多位业内大咖、上千位金融行业精英以运用风控能力解决行业痛点为圆心,共同探讨金融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小赢科技CRO李侃就如何通过大数据风控提高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发表了演讲。

用科技解决小微企业融资痛点

“小微企业市场非常大,针对全球发展中国家的调查显示,小微企业的(融资)缺口是5.2万亿美元,越是规模小的企业越是很难得到融资,所以就给所有的金融企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 李侃在会议上表示。

小赢科技CRO李侃

小微企业在我国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从我国的实践来看,小微企业贡献了全国80%的就业,70%左右的专利发明权,60%以上的GDP和50%以上的税收。

但小微企业在实际运营过程中,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没有从根本上得到解决。 从数据来看,小型企业三年内的存活率不到10%,与大企业相比小微企业的风险性更高,如此高的风险率让很多传统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贷款时充满了谨慎,因此巨大的融资需求与目前金融服务供给能力之间还存在差距。

正是因为中小企业融资需求,为金融科技服务小微领域提供了巨大空间,风控技术发展也变得尤为重要。李侃说:“中国小微企业占据的市场也是非常庞大的。在这样一个庞大的规模下,如果我们把自己的金融创新能力、科技能力迅速提高,对小微企业进行支持。那么对国家的经济发展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用风控科技做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正如李侃所言,过去三年于金融行业而言是腾飞的三年,经济腾飞、技术腾飞和数据腾飞为风控行业发展起到了良性影响。受益于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金融行业运用风控科技为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覆盖率、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提供了可能。

小赢科技WinSAFE智赢风控体系用智能决策引擎、数据引擎、反欺诈模型、信用模型、抵押物估值模型等,组成彼此数据流相通、互相牵制的精密体系,在确保安全性和运营效率的基础上,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据了解,小赢科技智赢风控体系并不是只单纯依靠技术能力搭建风控体系,而是通过技术、团队、文化、机制、数据等多项基础设施聚合影响,保障银行级安全能力与互联网极致体验,达到智能、敏捷、专注、精准的行业最高标准。

“借用小赢科技董事长唐越先生的话:‘用户托付给我们的不是抽象的数据,而是一个一个鲜活的梦想。’在冰冷的数字业务当中,如果我们的业务能够有温度,能够助力于每一个人,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我们就能够达到最终目的。”李侃总结道。“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帮助每一个用户实现梦想,是小赢科技现在的梦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